用户评价
ほわこ
看來沈浪又要被國君打屁屁了[:a滑稽:]
塔夜缀
难道他们是开车了吗??有点没看懂。。。。[:a思考:][:a思考:]
앞집개
emmm又重看了几遍…发现这里有画过唉???别在意???不怎么好看?(全发是因为懒得再发贴)
TAMA
星期五这样断章还能说得过去,,,但这是周六,,又要等一周,,这样断章你好意思吗???
松平彻
这个作者画的这么慢,,,,为什么还要投月票????
コハル
呵呵,,,买了200多张阅读卷了,,,,要是给我be了……
看來沈浪又要被國君打屁屁了[:a滑稽:]
难道他们是开车了吗??有点没看懂。。。。[:a思考:][:a思考:]
emmm又重看了几遍…发现这里有画过唉???别在意???不怎么好看?(全发是因为懒得再发贴)
星期五这样断章还能说得过去,,,但这是周六,,又要等一周,,这样断章你好意思吗???
这个作者画的这么慢,,,,为什么还要投月票????
呵呵,,,买了200多张阅读卷了,,,,要是给我be了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