读者留言

爱染マナ

剧情很有趣,,这部漫画里的所有人物都画得很美,,,很喜欢这种画风,,,,很漂亮

おわる

最开始是这个陛下想到宁政,,用他的血的,,,,按理说,,,,只要陛下愿意出来承认,,说出来,,,因该就可以解决问题。。。。

ダヨオ

漫画里面画的并不离谱,,,,现实中更离谱。。人有的时候就是很纯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