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户点评
SIO
沈浪:其实是我故意的[:a嘿嘿:],,,,一切按我计划进行中~
さちも
随手画俩雀雀,,应该还可以吧……???
マスシタ
新人物挺帅的,,但是如果是坏人,,,那对我没用,,长得帅也得给爷死。。。。
市川けい
尝试发一下[:bjqgxbq|期待:]
青井秋
要图吱一声
沈浪:其实是我故意的[:a嘿嘿:],,,,一切按我计划进行中~
随手画俩雀雀,,应该还可以吧……???
新人物挺帅的,,但是如果是坏人,,,那对我没用,,长得帅也得给爷死。。。。
尝试发一下[:bjqgxbq|期待:]
要图吱一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