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怎么就突然dirtytalk了,,,,有没有考虑过读者的感受啊,,,喂!!!!让你说了吗,,,,就dirtytalk
真的一口气吗???可是看完了又没有盼头了
对啊,,,,感觉太突兀了,,,,并没有一体的美感。。。反正看了这么多coser,,,真没觉得有顺眼的[:a无奈:]
小说里是沈浪进宫以后,,,种妃还趴在他身上,,,没穿衣服[:a狗头:][:a狗头:][:a狗头:]
面瘫的贫穷少女米娜吉没有想过有这一天: 这个国家最有钱的富翁竟然会找到她,,并对外宣布:我找到了我的亲孙女!! 骄傲的少年胡格也没有想过这一天: 身为最大财阀唯一继承人、、蝉联理想型男友第一名的自己,,,居然只不过是只占了别人巢穴的斑鸠??? 两个冤家的相遇,,,,是命运的黑手???还是上天另有安排
公司倒闭,,父母遇害,,,,商业王国一夜倾塌。。她装成小三,,步步为营,,,讨得他的疯狂宠爱,,,两人在感情的旋涡中越陷越深……被仇恨蒙蔽双眼的她盗取公司机密,,,,亲手毁了他的公司结果却发现这是一场天大的误会,,,可大错已铸成……
不是说好的重生之后都会开挂吗???作为妖界富二代的我为什么上位之路还是如此狗血呢???在这个没有规则的世界里要怎样才能存活下去?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