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友评论
麻仓なぎ
就怕这血是什么狗血,,,机制的侮辱,,,,可能还不如被强了(憋笑)
KOI
拳头不应该是砰砰之声吗巴掌才是啪啪之音呐
吐崽子
一句话,,长安荔枝使,,,有些人再怎么努力就是全力引导根本会不会在她身上,,,,沈就是大佬才不管你们这些渣渣
Idu
我算是明白了,,,,看这部漫画需要带脑子[:bjqgx|喝茶:]
李贤民
客观点说要是没有沈浪,,苏难都羌苏合一了,,国君的心现在都是向着沈浪的,,,,你们怎么赢啊[:a笑哭:]
오도연
又能缓上十几集了,,,接下来就是唐诗宋词上阵,,这肥宅最大本事就是背诵,,,,还行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