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户评价
高英勋
这宁z我认识[:a无奈:]昨晚还拉我打瓦呢
さばみそ
谁看懂了能给我捋一遍吗,,我是傻子我有点看不懂
メリノ
这期是不是换助手画的,,,感觉画工画风分镜明显退步啊。。。
朴建厚
现在不能100%抵扣,,点券都懒得领[:a生气:]
斎藤岬
幸好粉的早,,当年连载的时候没这么多码啊[:a无奈:]
云蚊霞
尝试发一下[:bjqgxbq|期待:]
这宁z我认识[:a无奈:]昨晚还拉我打瓦呢
谁看懂了能给我捋一遍吗,,我是傻子我有点看不懂
这期是不是换助手画的,,,感觉画工画风分镜明显退步啊。。。
现在不能100%抵扣,,点券都懒得领[:a生气:]
幸好粉的早,,当年连载的时候没这么多码啊[:a无奈:]
尝试发一下[:bjqgxbq|期待: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