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户评论
神田猫
画风太好看了,,剧情也很好。。人物塑造都特别好
ダヨオ
就是上天赐给你这个破孩子,,你才能逢凶化吉,,,,狠狠的抽每个人的耳光。。。。看把你乐到high了。。。
ころめ
友友们,,,氦气自杀的方法我试了(有医护人员陪同,,只吸了一分钟)不要模仿,,有窒息感,,,很难受
カエリ鯛
好家伙,,,,我还以为国君和星爷版《鹿鼎记》片头那兄弟一样了
画风太好看了,,剧情也很好。。人物塑造都特别好
就是上天赐给你这个破孩子,,你才能逢凶化吉,,,,狠狠的抽每个人的耳光。。。。看把你乐到high了。。。
友友们,,,氦气自杀的方法我试了(有医护人员陪同,,只吸了一分钟)不要模仿,,有窒息感,,,很难受
好家伙,,,,我还以为国君和星爷版《鹿鼎记》片头那兄弟一样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