评论区
三胞胎
她是混军营的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就算手下不敢当她面讲,,,难免有私底下口花花被听到的时候,,,,她能不懂????
美美哒
過程呢??數學老師沒教作者過程是很重要的嗎????[:a生气:]
二体目
敌进我退,,敌驻我扰,,,敌疲我打,,,敌退我追,,不愧是接受过毛爷爷红色教育的穿越者
金成权
还记得不,,,,回忆回忆[:a狗头:]
たぬま
emmm又重看了几遍…发现这里有画过唉???别在意???不怎么好看?(全发是因为懒得再发贴)
来栖マコ
我是#不健全·盛夏回忆#的第NO.01260814位稀有编号的幸运鹅,,羡慕的话就来跟着我一起买起来吧~
丧みつ
算了,,,,老子的脑袋数学从来倒数第一,,,就不凑热闹了,,,跳过
秋叶东子
要知道胖子写的字可是连那三个重臣都觉得不错的,,,而且还是刚用水笔,,,以后肯定越写越快,,,纯纯先天复写圣体(