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户点评
夕木有
剧情很有趣,,这部漫画里的所有人物都画得很美,,,,很喜欢这种画风,,,,很漂亮
こめり
来了来了,,中期最喜欢夺嫡的剧情
더블리
五星五星五星!!!!!!!!!!!!!!!画风剧情都不错!!!!
ココミ
拿图吱声[:zgxdheizi|yyds:]
すめし
真的假的????怎么现在什么漫画到后期都要转修仙那有什么看头????
剧情很有趣,,这部漫画里的所有人物都画得很美,,,,很喜欢这种画风,,,,很漂亮
来了来了,,中期最喜欢夺嫡的剧情
五星五星五星!!!!!!!!!!!!!!!画风剧情都不错!!!!
拿图吱声[:zgxdheizi|yyds:]
真的假的????怎么现在什么漫画到后期都要转修仙那有什么看头?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