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户评论
南野琴
[:a嘿嘿:](画渣来报道了)新画的雨总,,,,画的不是很好看请见谅嘿嘿不喜勿喷哦~[:a无奈:]
夏本夕子
不是,,二皇子这么早就出场了嘛??他不应该在三王辞让后才出来接过越国王位???
许教主
我第二,,,,我第二
정시라
反清,,,复明才是出路,,…………………
[:a嘿嘿:](画渣来报道了)新画的雨总,,,,画的不是很好看请见谅嘿嘿不喜勿喷哦~[:a无奈:]
不是,,二皇子这么早就出场了嘛??他不应该在三王辞让后才出来接过越国王位???
我第二,,,,我第二
反清,,,复明才是出路,,……………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