评论区
ymz
看完这个小说了,,,,我觉得打完炎帝国就算OK了,,,非得反转升华一下,,,搞得岁月论,,,看的好难受
郑进彩
瑞㙐的发型好漂亮,,,哪位大大告诉我怎么编[:a可爱:]
御景椿
看给人家小何(忘了叫什么名字)无语的
めがね
雨总,,你太美了,,我宣布,,我是那个眼镜!!!!!!!!!
G.D
总觉得画风变了,,但又说不出来[:a催更:]
洪京寒
这个现在更新时间是怎么计划的
朴建厚
都忘记了吗????既然是赘婿,,,老婆不能没了啊,,好多话都没出现了吧
井上佐藤
不过按一般人的视角来看都会觉得沈浪的想法天马行空,,,,但是偏偏他的分析和结果都对得上[:a苦笑: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