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友评论
圣八道
我上一次看到这么好看的#不健全·盛夏回忆#还是在上一次,,,入股不亏
宫宗咲
三皇子比太子好点,,但也只是好点了,,另外沈浪这小嘴和舔了蜜似的是真甜啊
大男人
你俩站在这里不要走动,,,,我去把民政局给你们搬过来!!!
ひなこ
沈浪的孩子也要血脈改造嗎???[:a狗头:]
黑色豆腐
[:a生气:]流一个星期的血,,,,你看看你是人嘛,,臣附议加更!!!!
정시라
画风就是国宴!!!!真的好美,,,戏剧那里的人物都画的好好看!!!!剧情有点高级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好多有的没的知识,,,,真的巨好看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