评论区
李大八
哦不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竟然在这里嗑到启祯了
御景椿
画得很有趣要看看我画的漫画《雪地太波》吗???
侠行马
不过按一般人的视角来看都会觉得沈浪的想法天马行空,,但是偏偏他的分析和结果都对得上[:a苦笑:]
鵜月巴
宪哥这波演技满分[:a狗头:][:a狗头:][:a狗头:]
せんみつ
看似名面博弈,,,实际上暗流涌动,,,利益互补。。
TEI
舔狗的觉醒,,不错喔还变帅了,,,,现在可以对这十个人进行魔鬼训练了[:a狗头:]
三胞胎
我还以为我要分家了(正在纠结跟豹豹还是猫猫)…辛好……豹猫99!!
絵津鼓
想看后续,,作者继续发吧,,他们什么都愿意做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