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户评论
넬리캉
新人物挺帅的,,,但是如果是坏人,,,,那对我没用,,长得帅也得给爷死。。
铃仓温
[:a安详:]这么好看的漫画可惜只是每周双更,,,,如果能每天一更就好了。。。
カキネ
作者你多更两集可以吗,,,,我忒想看冲诗诗被打成猪头!!!!
柏木真
完结撒花咯!!!!~!!!!
新人物挺帅的,,,但是如果是坏人,,,,那对我没用,,长得帅也得给爷死。。
[:a安详:]这么好看的漫画可惜只是每周双更,,,,如果能每天一更就好了。。。
作者你多更两集可以吗,,,,我忒想看冲诗诗被打成猪头!!!!
完结撒花咯!!!!~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