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户评价
市川けい
错雨,,,你们懂????[:a狗头:][:a狗头:][:a滑稽:]
イイモ
沈浪真是太卑鄙无耻了,,,,但我好喜欢啊[:a嘿嘿:]
深井结己
我觉得还好吧,,,,虽然比例过于夸张,,,,偶尔也能接受
酉ノ栖
这个老狐狸的性格相当的沉稳,,我觉得后面他很有可能会误打误撞落入沈公子的计谋,,,,然后不知不觉给沈浪一个助攻
御景椿
卧槽卧槽,,,这么多年终于齐了
あすか
宝宝,,你很可爱知道吗???
错雨,,,你们懂????[:a狗头:][:a狗头:][:a滑稽:]
沈浪真是太卑鄙无耻了,,,,但我好喜欢啊[:a嘿嘿:]
我觉得还好吧,,,,虽然比例过于夸张,,,,偶尔也能接受
这个老狐狸的性格相当的沉稳,,我觉得后面他很有可能会误打误撞落入沈公子的计谋,,,,然后不知不觉给沈浪一个助攻
卧槽卧槽,,,这么多年终于齐了
宝宝,,你很可爱知道吗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