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户评论
ちふゆ
对啊,,,,感觉太突兀了,,,,并没有一体的美感。。。反正看了这么多coser,,真没觉得有顺眼的[:a无奈:]
KOI
都过来给我夸!!!我在【装扮空间】购买的#不健全·盛夏回忆#真的好看到飞起!!入股不亏!!
鬼野狐
这装备刀枪不入……是不是有点太夸张了,,,,人开挂就算了,,,怎么感觉装备也开挂
メリノ
嘿嘿,,我来祸害人了,,,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王菠萝的微笑[:a滑稽:]
对啊,,,,感觉太突兀了,,,,并没有一体的美感。。。反正看了这么多coser,,真没觉得有顺眼的[:a无奈:]
都过来给我夸!!!我在【装扮空间】购买的#不健全·盛夏回忆#真的好看到飞起!!入股不亏!!
这装备刀枪不入……是不是有点太夸张了,,,,人开挂就算了,,,怎么感觉装备也开挂
嘿嘿,,我来祸害人了,,,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王菠萝的微笑[:a滑稽: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