评论区
くにしげ
是不是截不了这张图,,,快谢谢我
本庄りえ
浪爷:神金,,我一个赘婿吃软饭就OK了,,,谁要看你们脸色啊!!!恼得我烦了就通通鲨了[:a笑哭:]
米田和佐
我求你了再更一章吧,,,,太难受了全是像是有蚂蚁爬
深井结己
我觉得还好吧,,,,虽然比例过于夸张,,,,偶尔也能接受
沙村广明
该不会造把手枪吧,,,,沙漠之鹰一枪就爆头了
中条亮
[:bjqbq2|思考:]看来他们都撒谎了,,难道是意外吗
源一実
拿图吱一声(华为不知道为什么可以截屏了)
ツブキ
作者画的这么慢,,为什么还要投月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