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户评论
青山十三
我算是明白了,,,看这部漫画需要带脑子[:bjqgx|喝茶:]
新井サチ
看到现在还在准备拼刺刀的剧情,,很难想象小说后期互射核弹的场面
はらだ
总感觉明明在往好的方向发展,,,但是就是感觉心里空空落落的
재율랑
以後皇上都要看沈浪臉色做人了[:a狗头:]
我算是明白了,,,看这部漫画需要带脑子[:bjqgx|喝茶:]
看到现在还在准备拼刺刀的剧情,,很难想象小说后期互射核弹的场面
总感觉明明在往好的方向发展,,,但是就是感觉心里空空落落的
以後皇上都要看沈浪臉色做人了[:a狗头: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