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更新
热门评论
김수진
预知后事如何,,,,等下周周五周六[:a无奈:][:a无奈:][:a无奈:]
ウノハナ
画风就是国宴!!真的好美,,戏剧那里的人物都画的好好看!!剧情有点高级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好多有的没的知识,,真的巨好看!!!!
こぐま
啊啊啊啊啊,,,,这才第几话,,,要告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御景椿
我觉得还好吧,,虽然比例过于夸张,,,,偶尔也能接受
由葵るゆ
剧情是真的好,,,,这个画风也是没得说
夜臣翔
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,,可恨之人必有可悲之苦[:qqdbbq1|生气:]季去踩缝纫机吧,,,老实点吧
フミト
为什么正儿八经的正宫连这点儿戏份都少的可怜[:a无奈: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