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户评价
来栖マコ
完美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好看没得说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CHC
辛苦截出来的,,,,点个赞吧(˵¯͒〰¯͒˵)
秋吉緋月
为什么吃过饭他和三皇子就是敌人了,,,他不是和大皇子关系不好吗???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恶,,,,那就要对付两个皇子??
フジュ
剧情是真的好,,,,这个画风也是没得说
椎奈しな
给截不了图的集美们
御景椿
烧鸟吗??有点儿意思[:a狗头:][:a狗头:][:a狗头:]
完美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好看没得说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辛苦截出来的,,,,点个赞吧(˵¯͒〰¯͒˵)
为什么吃过饭他和三皇子就是敌人了,,,他不是和大皇子关系不好吗???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恶,,,,那就要对付两个皇子??
剧情是真的好,,,,这个画风也是没得说
给截不了图的集美们
烧鸟吗??有点儿意思[:a狗头:][:a狗头:][:a狗头: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