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户评价
楔ケリ
不是,,,为什么我看动态漫时没有这个关键的剧情???为什么??逐渐发狂
孙州焕
两耳不闻窗外事,,一心只读圣贤书。。。!!
COTA
额,,,我有点不理解,,邮件的图片上是两个人,,,可是下面为什么要写“你好”而不是“你们好”,,可能是我想多了吧。。。。
鸭川ツナ
真要觉得人数有用,,,,阿鲁台,,苏难,,,,郑托就不会死了
三田织
楚军开场可劲喊。。王者之后气的惨。。。吐槽浪哥啥不敢。。。血压气到喷地板。。
みつこ
这仨表情还挺像[:a咦!!!:]
不是,,,为什么我看动态漫时没有这个关键的剧情???为什么??逐渐发狂
两耳不闻窗外事,,一心只读圣贤书。。。!!
额,,,我有点不理解,,邮件的图片上是两个人,,,可是下面为什么要写“你好”而不是“你们好”,,可能是我想多了吧。。。。
真要觉得人数有用,,,,阿鲁台,,苏难,,,,郑托就不会死了
楚军开场可劲喊。。王者之后气的惨。。。吐槽浪哥啥不敢。。。血压气到喷地板。。
这仨表情还挺像[:a咦!!!: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