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户评价
丧みつ
我觉得还好吧,,虽然比例过于夸张,,偶尔也能接受
悠ちとせ
做~1~都~行~哦~
ヒサオ
沈浪这雕是要搞特种连然后组成特战团。。。一团顶一国。。。现代战术压倒落后文明。。。
人肉汤
所以后面是怎么喜欢上沈浪的??????都把她打成这样了[:a咦!!!:]
カキネ
我也不知道我追了几年了,,,,反正就是很好看
CHC
来了来了,,,,中期最喜欢的夺嫡剧情[:a称赞:]
我觉得还好吧,,虽然比例过于夸张,,偶尔也能接受
做~1~都~行~哦~
沈浪这雕是要搞特种连然后组成特战团。。。一团顶一国。。。现代战术压倒落后文明。。。
所以后面是怎么喜欢上沈浪的??????都把她打成这样了[:a咦!!!:]
我也不知道我追了几年了,,,,反正就是很好看
来了来了,,,,中期最喜欢的夺嫡剧情[:a称赞: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