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户评价
二条クロ
等一下,,,吴到底是妹妹嘎的还是姐姐嘎的,,我怎么看着是妹妹嘎的呢
御景椿
啊,,看完啦,,期待下一话[:qqdbbq1|心动:]
あがた爱
看个漫画给自己看恶心了,,,我不敢喝奶茶和吃巧克力豆了
えい吉
懂我当时的感觉吗???这反差感第1张图有点像阴湿病娇,,,,第2张图我真的没眼看了,,,,给整成星星眼了
시루미
大半夜看,,,,作者你吓到我了
水田ゆき
希望下一张长一点不要卡点再等一周
等一下,,,吴到底是妹妹嘎的还是姐姐嘎的,,我怎么看着是妹妹嘎的呢
啊,,看完啦,,期待下一话[:qqdbbq1|心动:]
看个漫画给自己看恶心了,,,我不敢喝奶茶和吃巧克力豆了
懂我当时的感觉吗???这反差感第1张图有点像阴湿病娇,,,,第2张图我真的没眼看了,,,,给整成星星眼了
大半夜看,,,,作者你吓到我了
希望下一张长一点不要卡点再等一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