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户评论
永井三郎
这个局是做给咱们的吧????两个月不更
韩夏天
说句难听的,,男主这就是作死,,现实早死了,,,,自己完全没有后台还这么浪,,,,只会被黑吃黑
バーグ
“你一定会保护我的对吧”
那木渡
真期待下一话的场面,,,,别随随便便敷衍了事哈[:a催更:][:a威胁:][:a嘿嘿:]
这个局是做给咱们的吧????两个月不更
说句难听的,,男主这就是作死,,现实早死了,,,,自己完全没有后台还这么浪,,,,只会被黑吃黑
“你一定会保护我的对吧”
真期待下一话的场面,,,,别随随便便敷衍了事哈[:a催更:][:a威胁:][:a嘿嘿: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