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户评价
すめし
幸好粉的早,,,当年连载的时候没这么多码啊[:a无奈:]
찬란한
我觉得还好吧,,,虽然比例过于夸张,,,偶尔也能接受
ひなこ
一大早起来(虽然不早了)开心死了!!!!不健全终于更新了!!!!
ヒジキ
真的是第一次在后宫漫里面替女主伤心的[:dwrmpickmebq|忍住不哭:]
やまち
已后就是了!!
전호윤
腾科长这张图非常像,,柯南的真相只有一个…,,,,东方版“柯南”
幸好粉的早,,,当年连载的时候没这么多码啊[:a无奈:]
我觉得还好吧,,,虽然比例过于夸张,,,偶尔也能接受
一大早起来(虽然不早了)开心死了!!!!不健全终于更新了!!!!
真的是第一次在后宫漫里面替女主伤心的[:dwrmpickmebq|忍住不哭:]
已后就是了!!
腾科长这张图非常像,,柯南的真相只有一个…,,,,东方版“柯南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