评论区
みーた
我想问一下,,,,假如我穿越了这个,,首先要拥有超强的学力还行是不是???
直江犀
能不能先把我放下来再打!!我好像有点快死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孙株涣
有没有看过原著的老哥讲讲为什么不行啊[:a狗头:][:a狗头:]
冲田有帆
三皇子这器量,,,注定做不成队友,,,,就算做成了日后也容易因为一点事怨恨你[:a狗头:]
米丝琳
屏幕前的家人们觉得错宝帅瑞宝美的扣一好吗
野大豆
问:待会开打的时候天花发作了,,,,沈浪岂不是要被怀疑是他投的毒吗??
凉音紺
怎么头上的冠冕一会有一会又没有自己穿帮了不知道吗
酉ノ栖
终于等到你!!!还有谁不知道#签名款#上线了嘛!!!!喜欢的都给我冲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