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户点评
秋吉緋月
完美!!![:a无奈:][:a无奈:][:a狗头:]
藤峰式
这个皇子为什么这么黑????前面的剧情都忘记了,,,有人知道吗????[:hyxhnqixi|唉????:]
猫の涡
三皇子比太子好点,,但也只是好点了,,,,另外沈浪这小嘴和舔了蜜似的是真甜啊
野萩あき
应该是心死了,,,,他自我意识都不想醒来。。。。只能重新唤起他的斗志,,,,才能让他重获新生
こん炉
阅读卷突然用不了了????你和藤子讨论下吧
完美!!![:a无奈:][:a无奈:][:a狗头:]
这个皇子为什么这么黑????前面的剧情都忘记了,,,有人知道吗????[:hyxhnqixi|唉????:]
三皇子比太子好点,,但也只是好点了,,,,另外沈浪这小嘴和舔了蜜似的是真甜啊
应该是心死了,,,,他自我意识都不想醒来。。。。只能重新唤起他的斗志,,,,才能让他重获新生
阅读卷突然用不了了????你和藤子讨论下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