评论区
전호윤
就剩八话了吗????虽然一口气看完很爽,,,但是也好舍不得
南野琴
玻璃镜是给我的女娃用的,,你们也配????滚!!!
律林尼
唉太过优秀的人就如夜空中耀眼的流星转瞬即逝
MAD
你们的截图都不是完整版,,,我录屏了,,,现在去截图给你们
夜臣翔
看完这个小说了,,,,我觉得打完炎帝国就算OK了,,,非得反转升华一下,,,搞得岁月论,,看的好难受
AMU
怀疑他就是想抱老婆,,,,后面脸还红了
かんち
图太美,,,,光顾着截图,,所以看了两遍
RENA
我的天啊,,,好长时间没看,,发现好多字码掉了,,是因为涉及敏感话题了嘛[:qqdbbq1|紧张: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