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户点评
丧みつ
以後皇上都要看沈浪臉色做人了[:a狗头:]
文川じみ
突然想到了一句歌词:来是come,,,,去是go,,,,点头yes,,摇头no,,,要打招呼喊hello,,哈喽哈喽哈哈喽。。。
あすか
五星五星五星!!!!!!!!!!!!画风剧情都不错!!!
塔夜缀
那作者能不能画个双马尾的雨总呢??[:a狗头:][:a狗头:]
月村奎
浪爷最后都成神了(纬度意义上),,,但基本是后期了
以後皇上都要看沈浪臉色做人了[:a狗头:]
突然想到了一句歌词:来是come,,,,去是go,,,,点头yes,,摇头no,,,要打招呼喊hello,,哈喽哈喽哈哈喽。。。
五星五星五星!!!!!!!!!!!!画风剧情都不错!!!
那作者能不能画个双马尾的雨总呢??[:a狗头:][:a狗头:]
浪爷最后都成神了(纬度意义上),,,但基本是后期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