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户评论
井上佐藤
我只想知道,,,,现在阅点还有啥用
永井三郎
我喜欢花点卷,,,因为我全部买了,,,sb会员sb才充
でん蔵
20w金币就能训练两千这样的兵,,那不断砸钱把全国的0血脉者练成越国不是能无敌了吗
西田东
来了来了,,,,中期最喜欢的夺嫡剧情[:a称赞:]
我只想知道,,,,现在阅点还有啥用
我喜欢花点卷,,,因为我全部买了,,,sb会员sb才充
20w金币就能训练两千这样的兵,,那不断砸钱把全国的0血脉者练成越国不是能无敌了吗
来了来了,,,,中期最喜欢的夺嫡剧情[:a称赞: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