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户点评
松平彻
看个漫画给自己看恶心了,,,我不敢喝奶茶和吃巧克力豆了
アゼ火理
画风巨好看,,剧情也有很多细节,,,伏笔铺垫环环相扣,,人物形象也非常好
李周元
做~1~都~行~哦~
夏下冬
姐妹们,,,,我又来了
えい吉
我看一章就能截好几个图,,,十个图左右,,你们信吗????说真的!!
看个漫画给自己看恶心了,,,我不敢喝奶茶和吃巧克力豆了
画风巨好看,,剧情也有很多细节,,,伏笔铺垫环环相扣,,人物形象也非常好
做~1~都~行~哦~
姐妹们,,,,我又来了
我看一章就能截好几个图,,,十个图左右,,你们信吗????说真的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