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风格佳作
用户点评
빠레트
??????????怎么删减了???????我记得第一次看不是这样的呀
サウロ
等明天[:a称赞:][:a称赞:][:a称赞:]
くにしげ
画风就是国宴!!真的好美,,戏剧那里的人物都画的好好看!!剧情有点高级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好多有的没的知识,,真的巨好看!!!
一原ロコ
大家控制一下嘴角,,不要往上弯[:a滑稽:]
MAE
所以沈浪其实也没招,,,真的就想这样摆摊招人?????
??????????怎么删减了???????我记得第一次看不是这样的呀
等明天[:a称赞:][:a称赞:][:a称赞:]
画风就是国宴!!真的好美,,戏剧那里的人物都画的好好看!!剧情有点高级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好多有的没的知识,,真的巨好看!!!
大家控制一下嘴角,,不要往上弯[:a滑稽:]
所以沈浪其实也没招,,,真的就想这样摆摊招人??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