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友评论
御子柴
这卡点有点说不过去了吧!!????很容易招人嫌的。。。。。。。
たんぬ
这改变后,,,为啥都那么自律了????就因为都是善良嘛[:a笑哭:]
LEO
之前瑞瑞说轿辇里有味,,,,又问里面能不能藏小孩,,会不会死的是个替代品啊,,,,真的孩子藏在车里被带出去了
不在中
哈哈哈哈哈,,幸好是甜的前两日画的了(这又是多少人的头像)呜呜呜呜雨总一直好美(错雨一起入镜甜味加倍)
죤시나
想看点主角和丫鬟和那个金剑娘的互动,,,,
KOI
口是心非,,,想给老婆就直说嘛,,,还找什么瘦的借口,,,懂的都懂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