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户评价
mini
我的天呐,,,,雨总帅炸了
鸭川ツナ
原著里,,,,卞妃虽然没有倾国倾城貌,,,但也是端庄大方,,,,一身贵气的,,,,这里感觉把卞妃画的太普通了,,有点像冰丫鬟
元夏钧
为什么正儿八经的正宫连这点儿戏份都少的可怜[:a无奈:]
章鱼和
哈哈哈哈,,,宁不硬公主说收回之前的话,,,你沈浪才是世界上最讨厌的人[:a笑哭:]
ともち
为什么吃过饭他和三皇子就是敌人了,,,,他不是和大皇子关系不好吗????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恶,,,,那就要对付两个皇子??
ともち
这一画沈浪的两个老婆先后登场,,,含金量很足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