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户评论
咲本崎
國君有什麼好哭???原本你連六七個時辰的命都沒有,,現在還有六七年才病發[:a狗头:]
真纯想
有点好奇,,郑家和苏家都毁了,,,,那这么大一块地盘以后谁来管理呀???
酉ノ栖
在绝对的武力面前民意也会变的
Jiro
看个漫画给自己看恶心了,,我不敢喝奶茶和吃巧克力豆了
國君有什麼好哭???原本你連六七個時辰的命都沒有,,現在還有六七年才病發[:a狗头:]
有点好奇,,郑家和苏家都毁了,,,,那这么大一块地盘以后谁来管理呀???
在绝对的武力面前民意也会变的
看个漫画给自己看恶心了,,我不敢喝奶茶和吃巧克力豆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