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户评价
リオナ
额,,我有点不理解,,,邮件的图片上是两个人,,可是下面为什么要写“你好”而不是“你们好”,,可能是我想多了吧。。
Mal
哥们儿,,,玩儿呢??啥时候学起电视剧那一套儿了啊??
megi
看到漫画更新我啪就点进来了,,,很快啊,,,,然后上来就是一个点赞,,一个评论,,,,一个收藏,,训练有素,,,,是有备而来!!
やまち
拿图吱声,,这俩好甜,,,,快来嗑[:a称赞:]
이현숙
没想到漫画中他们两个竟然产生了超友谊的感情,,小说可没说
四宫和
好家伙!!!原来人怕死怕到!!!!小兄弟被切了也不会叫一声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