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更新
热门评论
Dite
太好看了,,太牛了了!!!!
市川けい
为什么要打码啊!!!!我在实体书上看的没有打码
淘气鬼
太喜欢了,,,画风也在我的心巴上,,,,以前就看过,,现在从看还是好喜欢
不在中
国君:沈浪~齁哦哦哦~爽死了齁哦齁[:a好嗨:]
野萩あき
宁景是不是脑子不好使,,,,你母家那边都被人杀光了,,,还搁这嘲讽呢[:a吃瓜:]
麻生海
过了啊沈浪,,,,要学学司马懿,,,,别学韩信[:a狗头:]
itz
这不就跟男主被女人抛弃的故事,,,然后男主变帅崛起,,给女人打脸的故事开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