评论区
七里慧
问一下,,,,这个是bl还是gb????
重い実
李千秋义女是怎么回事????[:a思考:][:a思考:][:a思考:]
Ana
看了又感觉没看
アゼ火理
求图!!!//忘₀:我有我有
大槻ミゥ
本来想投月票的,,看到这小人卖惨还是算了[:rumuzhichenbq|我裂开了:]
정다금
谁懂这个牵手我等了多久??
あぶく
画风就是国宴!!!真的好美,,,戏剧那里的人物都画的好好看!!!!剧情有点高级。。。。。。。好多有的没的知识,,,真的巨好看!!!!
七号纯
虽说后面确实赢了但是我记得更多的不是靠武功而是智谋,,,沈浪自己的肉体武力值还是很低的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