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户评论
ちふゆ
虽然是回来重刷过无数遍的,,,但是看到这章还是激动的手机都掉了
东野裕
额,,,,我有点不理解,,,邮件的图片上是两个人,,可是下面为什么要写“你好”而不是“你们好”,,,,可能是我想多了吧。。。。
ひじき
哈哈,,,错错和菠萝好可爱
カキネ
雨总,,祝你生日快乐!!!福乐安康!!
虽然是回来重刷过无数遍的,,,但是看到这章还是激动的手机都掉了
额,,,,我有点不理解,,,邮件的图片上是两个人,,可是下面为什么要写“你好”而不是“你们好”,,,,可能是我想多了吧。。。。
哈哈,,,错错和菠萝好可爱
雨总,,祝你生日快乐!!!福乐安康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