读者推荐
评论区
日野塔子
一直在考虑个问题,,老五这么黑,,,是因为要政治正确吗??
朴世谈
爽!爽!爽!太爽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ひなこ
啊!!!!!!!!!瑞瑞的腿.错错的手往哪放呢????!!!
エンゾウ
好吧好吧[:bjqgx|熬夜:]
Koi
停停停停!!泫啊,,,真不是我说,,,什么叫认野爹,,这叫冠夫姓!!!!!!!!!!(尺v尺)
本郷地下
还是金白虎好看[:a称赞:][:a称赞:][:a称赞:]
SAN
看完这个小说了,,我觉得打完炎帝国就算OK了,,非得反转升华一下,,,搞得岁月论,,看的好难受
김몽게
原著里,,卞妃虽然没有倾国倾城貌,,,但也是端庄大方,,,,一身贵气的,,,,这里感觉把卞妃画的太普通了,,,有点像冰丫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