读者留言

夜行星

诶,,,,画的确实离谱儿,,太大反而不真实,,,,也不好看!!!但皮鼓画的还行,,,肥硕

megi

连人带🐎加重铠一刀砍翻,,,,这已经不是人类了吧[:a咦!!!:]

Munk

有点好奇,,郑家和苏家都毁了,,,那这么大一块地盘以后谁来管理呀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