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户评论
MAD
依旧质量,,,继续加油吧,,,为数不多质量好页数还多的,,,看起来很爽
にたこ
画风太好看了,,,,剧情也很好。。。。人物塑造都特别好
NOD
两个多月了……
香坂透
沈浪去国都不轻易沾花惹草,,,,但是他沾染国君女儿这朵大花啊[:a狗头:][:a狗头:]
依旧质量,,,继续加油吧,,,为数不多质量好页数还多的,,,看起来很爽
画风太好看了,,,,剧情也很好。。。。人物塑造都特别好
两个多月了……
沈浪去国都不轻易沾花惹草,,,,但是他沾染国君女儿这朵大花啊[:a狗头:][:a狗头: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