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站排行
热门评论
メリノ
國君有什麼好哭????原本你連六七個時辰的命都沒有,,,,現在還有六七年才病發[:a狗头:]
남석춘
沈浪:你猜猜新政为什么失败
须坂紫那
真的一口气吗????可是看完了又没有盼头了
云蚊霞
过了啊沈浪,,,,要学学司马懿,,,别学韩信[:a狗头:]
如月瑞
为什么……为什么每次都是他俩主角受罪啊,,如果没有主角光环……
YSE
我只是大自然的搬运工
みーち
原著里,,卞妃虽然没有倾国倾城貌,,,,但也是端庄大方,,,一身贵气的,,,这里感觉把卞妃画的太普通了,,,,有点像冰丫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