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户评论
J&B
画风好看,,,,内容也特好看,,,,反正就是特别特好看
香坂透
拿图吱声[:zgxdheizi|yyds:]
游楽夏
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,,,可恨之人必有可悲之苦[:qqdbbq1|生气:]季去踩缝纫机吧,,,,老实点吧
닭고기
不健全关系真的是我特别喜欢的一部漫画,,,一直在和身边的朋友安利[:bjqgx|开心:]
画风好看,,,,内容也特好看,,,,反正就是特别特好看
拿图吱声[:zgxdheizi|yyds:]
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,,,可恨之人必有可悲之苦[:qqdbbq1|生气:]季去踩缝纫机吧,,,,老实点吧
不健全关系真的是我特别喜欢的一部漫画,,,一直在和身边的朋友安利[:bjqgx|开心: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