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友评论
百瀬あん
总感觉这两话是骗钱的
洪班长
大河快半小时了,,还不更新,,,工作人员睡着了????扣工资
古矢渚
额,,,,我有点不理解,,邮件的图片上是两个人,,,,可是下面为什么要写“你好”而不是“你们好”,,,,可能是我想多了吧。。。。
阿古多
超好看的,,,,虽然是Al的。。。。他的精神病应该是有利于破案,,,,但对他自己却不友好。。。
奥田枠
画风就是国宴!!真的好美,,,,戏剧那里的人物都画的好好看!!!剧情有点高级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好多有的没的知识,,真的巨好看!!!!
田中琳
俗话说的好:“不怕反派坏,,,就怕反派长的帅!!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