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户评价
练生。。。。
新人物挺帅的,,,但是如果是坏人,,,,那对我没用,,,长得帅也得给爷死。。。。
ゆうぎ
就像蝙蝠侠的反派贝恩,,,注射毒液,,,,自身必须承受痛苦,,然后肉身变强
アッサ
雨总这个表情好爽
林巨星
我也来当一回小天使[:b害羞:]
ココミ
画得很有趣要看看我画的漫画《雪地太波》吗???
K.GA
小鸟和陈大师[:a狗头:]拿图吱声[:a滑稽:]
新人物挺帅的,,,但是如果是坏人,,,,那对我没用,,,长得帅也得给爷死。。。。
就像蝙蝠侠的反派贝恩,,,注射毒液,,,,自身必须承受痛苦,,然后肉身变强
雨总这个表情好爽
我也来当一回小天使[:b害羞:]
画得很有趣要看看我画的漫画《雪地太波》吗???
小鸟和陈大师[:a狗头:]拿图吱声[:a滑稽: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