读者推荐
评论区
嵐星人
高质量漫画。。。
如月瑞
金士英:那我坚守本家,,打赢了再把你拐回去岂不是更好的选择
一色藤
等的好辛苦啊,,,出来我抢先买[:a催更:][:a催更:][:a催更:]
凛太朗
快看我截到的图
藤崎こう
剧情是真的好,,这个画风也是没得说
エンゾウ
大大画的真的好厉害[:qqdbbq1|心动:][:qqdbbq1|心动:]
野萩あき
终于等到你!!!!还有谁不知道#·兔兔#上线了嘛!!喜欢的都给我冲!!!!!!!
itz
我TM就搞不懂了,,,,何雀不是滕瑞雨的弟弟,,,,怎么老是有人说他是雨总弟弟呢,,,,搞不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