评论区
源一実
这村路有点现代了感了!!!![:a无奈:][:a无奈:][:a狗头:]
やつはし
完了周六了,,还有一天开学,,,,作业还没写完,,,嘤嘤嘤(泪目)
夏叶ヤシ
吴王有胆识越王有远见,,,都不是简单的人物啊!!
Meg
三皇子比太子好点,,,但也只是好点了,,,另外沈浪这小嘴和舔了蜜似的是真甜啊
源一実
那个光头也是皇子之一,,,,还是中后期一个戏份比较重的角色
이가지
又是下周见了兄弟🚪[:a无奈:]感觉没上一画那么多
鵜月巴
以防万一,,先截屏发这,,,,有心人可以把我顶上去[:a滑稽:]
本庄りえ
沈浪真是太卑鄙无耻了,,,,但我好喜欢啊[:a嘿嘿: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