评论区
青井さび
大大画的真的好厉害[:qqdbbq1|心动:][:qqdbbq1|心动:]
鬼野狐
诶,,,画的确实离谱儿,,太大反而不真实,,,,也不好看!!!但皮鼓画的还行,,,,肥硕
浅井西
期待😚已经没有什么漫画可以让我期待了你是一个
松平彻
这卡点绝了,,,,还以为喊开打的时候结束,,,,好么,,,,打一半结束,,,有意思么
绪川千世
很惊讶,,他头发为什么这么快干了[:a咦!!!!:]
章鱼和
不评论点什么对不起这个故事呀,,我太爱你了。。
野萩あき
不是沈在城门领军的都敢宰了这帮人拿个棒子往前冲????
レイジ
换我就专挑胸部k种师师,,,,看不出来,,还不容易验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