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户评论
MAD
画风就是国宴!!!真的好美,,戏剧那里的人物都画的好好看!!剧情有点高级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好多有的没的知识,,,真的巨好看!!
七ノ日
看过宫斗剧吗????每个皇子最后不夺嫡,,,就只能谋反,,,要么就被发配边疆做边远侯
이현숙
雨雨是漂亮宝贝~我亲亲亲亲亲[:a可爱:]
夏下冬
@椿你的无偿已到达,,,请签收[:a狗头:]
画风就是国宴!!!真的好美,,戏剧那里的人物都画的好好看!!剧情有点高级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好多有的没的知识,,,真的巨好看!!
看过宫斗剧吗????每个皇子最后不夺嫡,,,就只能谋反,,,要么就被发配边疆做边远侯
雨雨是漂亮宝贝~我亲亲亲亲亲[:a可爱:]
@椿你的无偿已到达,,,请签收[:a狗头:]